乳头内陷 让乳房不再美丽

  何谓乳头内陷?

 

  乳头内陷是一种乳房畸形,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。青春期前,女性乳房不发育,乳头很小。青春期后,随着体内激素水平改变,月经来潮,乳房开始发育,乳头也渐渐增大凸出。未婚女子与未孕妇女的乳头虽然较小,但都凸出乳晕平面。如果部分或全部低于乳晕平面,甚至反向内凹,陷于皮面之下,致使局部呈火山口状,这种情况就是乳头内陷。

 

  乳头内陷对妇女的危害

 

  首先,它有碍健美和影响哺乳。

 

  第二,由于乳头凹陷,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,此时乳头非常娇嫩,一旦碰撞,极易损伤、破裂和出血,可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,最终发生乳腺炎。

 

  第三,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,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。乳头一旦凹陷,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,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乳头内陷 乳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