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头内陷是疾病吗?

  乳头内陷是病吗,这是不一定的,很可能是疾病的前兆。但不管怎样乳头陷下去后都会给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,所以要及时的治疗。现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把乳头拉扯出来。

 

  乳头凹陷是女性的常见病,引起乳头凹陷最为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:

 

  第一、继发性乳头内陷常见于乳腺疾病,如乳腺癌,常为单侧内陷。对于后天性的乳头内陷,千万不要轻视,应到专科医院就诊并作相关检查,如:乳腺B超、乳腺X线摄片等,以排除乳腺癌的可能性。

 

  还有一种情况:乳头周围皮肤反复出现湿疹、皮肤瘙痒,经久不愈,应考虑派杰氏病的可能,此为一种特殊类型的乳腺癌。

 

  第二、乳头内陷主要是先天性的,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、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。

 

  一般注意经常用温水清洗,清洗后自己经常向外牵拉也能够逐渐自行好转的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乳头内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