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这6大习惯让乳房受伤害

  1、束身

 

  自述:想让身材苗条的Grace除了少进餐、多锻炼外,还盯上了束身内衣。在钢丝和松紧带的帮助下,果然越发的窈窕动人了。但是,相伴而来的却是每每快到经期,乳房就会胀痛非常。

 

  可能问题:乳痛症

 

  过分束身的内衣,简直就是在给自己的乳房上刑,又勒又挤,久而久之会造成乳房的血运不畅和压迫性疼痛。

 

  乳痛症一般在月经前一周开始发生,表现为乳房胀疼,活动后会加剧、加重,而当月经来潮后就会逐渐消失,到下一月经周期又卷土重来!如果乳房检查并无肿块,只要放松身体、放松心情,多数情况下2-3年这种情况就能自行消失了。

 

  2、心绪

 

  自述:Carmen最近工作的压力很大,心情一直不是很好,再加上性格本来就内向,所以常常觉得处于郁闷的状态。现在更糟糕的是乳头有时候会流出像血一样的液体,虽然不是很痛,但好像有了小小的肿块。

 

  可能问题:乳腺导管乳头瘤

 

  中医称之为“乳衄”,认为多由肝郁火旺或脾虚血亏所致,加之肾阴亏损,所以乳头可能有血性分泌物流出。

 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乳房